top of page

Yes Master!GO 秋天去哪兒之韓楓篇

秋天,秋風瑟瑟,是最舒服、最適合旅遊的季節。每到秋天,楓葉都會成爲最受矚目的景色,每到之處都是拍照的美景。今次秋天去哪兒之韓楓篇,為大家介紹幾個韓國楓葉必打卡景點。

#1内藏山 (内藏山國立公園)

内藏山,富有 [ 山内所藏無窮無盡 ] 之意,是韓國賞楓打卡景點之一。其中最著名的就是“丹楓走廊”,一到秋天,就被兩旁紅葉覆蓋的步道,美不勝收。來到内藏山國立公園,還有一個必去的景點就是内藏寺了,被楓葉包圍的内藏寺更別具楓味哦。

賞楓月份:10月底 - 11月中旬

地址:全羅北道井邑市內藏山路1207 內藏山國立公園事務所

交通方式:

  • 首爾(湖南)高速巴士客運站(中心城客運站)(地鐵3、7、9號線高速巴士客運站) - 搭乘往井邑的客運(發車時間 : 首班車06:30、末班車23:00 / 約需3小時 / 14,000~22,600韓元) - 井邑巴士客運站轉搭市區公車171、171-1號,內藏客運站下車 - 內藏山國立公園事務所

  • 東首爾綜合巴士客運站(地鐵2號線江邊站) - 搭乘往井邑的客運(1天3班 / 發車時間: 首班車06:30、末班車18:30 / 約需3小時20分鐘 / 15,400韓元) - 井邑巴士客運站轉乘市區公車171、171-1號,於內藏客運站下車 - 內藏山國立公園事務所

※10~11月中旬為內藏山國立公園旺季,於內藏客運站到登山步道間有循環巴士行駛

#2 雪嶽山(雪嶽山國家公園)

雪嶽山是韓國第一個楓葉轉紅的地方,山頂長期積雪,怪異山石周圍都是大片紅葉,景色豔麗,非常壯觀。只有秋天才會出現限定奇觀,不容錯過哦。

鍾意登山的朋友都可以有幾條路綫選擇,其中千佛洞溪谷、五色溫泉、白潭溪谷等路綫可以一路行山一路欣賞楓葉。

賞楓月份:9月底-10月底

地址:江原道束草市雪嶽山路雪嶽山國立公園

交通方式:

  • 首爾高速巴士客運站乘搭前往【束草 (속초)】的巴士,到【束草高速巴士客運站】下車,車程約2小時30分鐘,然後轉乘【7號】﹑【7-1號】市區巴士前往【雪嶽山小公園】,步行5分鐘

#3 南怡島

首爾南怡島,由於是韓劇《冬季戀歌》的拍攝地,被大家認爲是最浪漫的,最受情侶歡迎的地方。金黃色的銀杏大道更是情侶們最鍾意的景點之一啦。而紅色楓葉和金色銀杏的交替美景,讓南怡島充滿了浪漫氣氛,令人陶醉。

賞楓月份:10月中旬 – 11月上旬

地址:京畿道加平郡加平邑北汉江边路1024

交通方式:

  • 首爾地鐵 中央線【上鳳站 (상봉역)】轉乘 京春線地鐵,於【加平站 (가평역)】下車

#4 漢拏山國立公園

漢拏山的秋楓景象很是奇特,沿著登山路綫一路向上,由淺到深的紅色楓葉遍佈山脈,不同層次的紅楓景象,好像一副水墨畫

賞楓月份:10月中旬 – 11月上旬

地址: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1100路2070-61

交通方式:

  • 觀音寺入口:從機場乘坐出租車約30分鐘;從濟州市長途汽車站乘坐客運車約30分鐘(僅在週六運行,建議乘坐出租車前往)。

  • 城板岳入口:從機場乘坐出租車約40分鐘;從濟州市長途汽車站乘坐客運車約30分鐘。

  • 御裡牧入口:從機場乘坐出租車約40分鐘;從濟州市長途汽車站乘坐客運車約35分鐘。

  • 靈室入口:從機場乘坐出租車約50分鐘;從濟州市長途汽車站乘坐客運車約50分鐘。

#5 首爾南山公園

如果不想到太遠的地方賞楓的話,可以選擇首爾南山公園,這裏的楓景也是很迷人的,沿著南山步道一路賞楓,也可以選擇坐纜車俯瞰楓景,也是不錯的。而且白天可以賞楓,晚上可以到南山塔看夜景。

賞楓月份:10月中旬 – 11月上旬

地址:首爾市龍山區南山公園路3號

交通方式:

  • 首爾地鐵 4號線【明洞站 (명동역)】3號出口 / 5號南山循環巴士

資料來源:韓國觀光公社、南山首爾塔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記得like & follow @YesMasterGo Facebook專頁 同埋 @yesmastergo Instagram,獲取更多旅游資訊啦!

更多旅遊資訊盡在 www.yesmastergo.com 查詢熱線:+852 2865 2122 WhatsApp專線:+852 5108 2593 微信ID : yesmasterGO 電郵:enquiry@yesmastergo.com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