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冬天的童話村落:日本白川鄉


冬天的白川鄉就像鋪上糖霜的巧克力蛋糕屋一樣,感覺夢幻又浪漫!還沒規劃這個冬天去哪裏?小編一定是大推白川鄉啦!

白川鄉位於岐阜縣西北部,是四面環山的寧靜山村,這個深山秘境至今仍有居民生活。在白川鄉裏,你可以看見到處都是由茅草搭建成合掌造式的房子,它們代表祈禱的意思,叫合掌屋。白川鄉一共有114棟合掌屋,早於1995 年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爲世界文化遺産。

到底這塊美景要怎麽去呢?趕快來告訴大家!GO GO GO~

方法1 - 從高山到白川鄉:

可以先上濃飛巴士*網站預定車票或在高山站旁的高山濃飛巴士中心買票。

來回票4420 Yen,單程票 2470 Yen

每天16班車,車程大約50分鐘。

方法2 - 從金澤到白川鄉:

可以先上濃飛巴士*網站預定車票或在金澤車站前巴士總站買票。

來回票3290 Yen,單程票 1850 Yen

每天10班車,車程大約1小時15分鐘。

* 濃飛巴士:

濃飛巴士網址:

https://www.nouhibus.co.jp/ch_h/highwaybus/shirakawago.pdf

https://japanbusonline.com/

https://www.nouhibus.co.jp/ch_h/

方法3 - 從名古屋到白川鄉:

可以先上岐阜巴士#網站預定車票或在名鉄巴士中心買票。

來回票7000 Yen,單程票 3900 Yen

每天2班車,車程大約2小時53分鐘。

# 岐阜巴士:

岐阜巴士網站:

http://www.gifubus.co.jp/highway/shirakawa/

http://www.gifubus.co.jp/highway/shirakawa/tt_shirakawago.pdf

小編上一次是從名古屋出發搭乘9:00岐阜巴士去白川鄉的,不用轉車,非常方便!車票是在出發前一天到名鉄巴士中心買的,巴士中心就是在JR名古屋站隔壁的名鉄百貨店3/F。

其實白川鄉不是很大,我覺得當天來回,在白川鄉逗留3個小時也算足夠,可以到處逛逛走走,午餐還能吃飛彈牛呢!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