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6紅葉攻略 – 首爾篇

YM Blog – Autumn Red leaves selections in Seoul 2016

2016紅葉攻略 – 首爾篇

秋風送爽真舒服,讓小編想起:又是看紅葉的季節嚕~~ 就讓小編推薦幾個首爾的紅葉景點吧:

1. 三清洞

充滿文藝氣息的三清洞,是許多遊人在首爾必去的景點之一。三清洞有許多充滿韓國特色的韓屋,大多已被改建成畫廊、服裝店等。每逢秋季,路旁的銀杏樹都為三清洞添上秋色。你可以盡情游走在三清洞的畫廊、工作坊及美食餐廳,順道欣賞秋天的景緻。

地址:首爾市鍾路區三清洞

交通:從地鐵 3號線安國站 1號出口往鍾路文化院方向前進,徒步約6分鐘

開放時間:任何時間

門票:免費

2. 南山公園

南山公園位於首爾正中心,是俯瞰首爾的必遊勝地。每逢秋季,南山公園的紅葉都會開滿遍山,遊客可以從高處欣賞被紅葉包圍的首爾全景!情侶勝地「首爾塔」也在南山公園內,為美景添上浪漫氣氛。你可以乘搭纜車、公車或步行上山,邊走邊欣賞紅葉美景。

地址:首爾特別市中區三一大路231

交通:從地鐵4號線會賢站或明洞站下車

開放時間:

- 南山公園:任何時間 - N首爾塔:10:00-23:00

門票:

- 南山公園:免費 - N首爾臺:成人9,000 won / 兒童7,000 won

3. 南怡島

南怡島四季有不同景色,但當中以秋天的景色是最美。島上的樹十分多,每逢秋天島上到處都會被紅葉和銀杏覆蓋,拍起照片來特別漂亮。南怡島面積不小,如果要走完整個島也要大概四、五個小時,你可以借用島上的腳踏車代步欣賞秋葉。另外島上也有體驗坊、餐廳、展覽館可供參觀。

地址:江原道春川市南山面南怡島街1

交通:從首爾地鐵京春線加平站出口搭乘循環巴士到南怡島渡口,再搭乘渡輪

開放時間:任何時間

渡輪費用:10,000 won

4. 首爾大公園

首爾大公園内有動物園、美術館、首爾樂園等設施,每年4月舉行櫻花節、6月舉行玫瑰節、10月舉行楓葉節。

地址:京畿道果川市莫溪洞

交通:從地鐵4號線首爾大公園站2號出口,徒步約6分鐘

開放時間:

- 夏季(3-10月) 09:00 - 19:00

- 冬季(11-2月) 09:00 - 18:00

門票:免費

5. 德壽宮石牆路

德壽宮石牆路是情侶們熱門的約會路線。從首爾市廳對面的德壽宮石牆路一直到貞洞劇場這段長達900多公尺的步道,每逢秋天都被銀杏樹染成一片黃色。附近還有很多文化設施,讓遊客們豐富地渡過休閒時光。

地址:首爾市中區貞洞 5-1

交通:地鐵1號線市廳站 2號出口或2號線市廳站12號出口再徒步約3分鐘

開放時間:任何時間

門票:免費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