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YMGO 浪漫櫻花季 – 日本多個樱花祭取消

近期日本肺炎疫情持續,日本櫻花季受重大影響,其中東京同大阪多個櫻花祭和賞櫻活動取消了。大家可以多留意下啦,plan好行程。

#1 中目黑櫻花祭及夜櫻活動

原定4月5日舉行的中目黑櫻花祭活動以及3月20日至4月10日期間每晚點燈都會取消。

  • 詳情:https://www.nakamegu.com/archives/1545

#2 千代田櫻花祭及千鳥之淵夜櫻

原定3月21日至4月10日期間舉行的千代田櫻花祭取消,其中包括3月25日至4月5日的千鳥之淵夜櫻。另外,千鳥之淵划船已在3月1日起暫停營業。

  • 詳情:http://visit-chiyoda.tokyo/app/information/detail/59

#3 北區櫻花SA*KASO祭

原定3月28日及29日於飛鳥山公園舉行的北區櫻花SA*KASO祭取消。

  • 詳情:http://www.sa-kaso.jp/

#4 上野櫻花祭

原定3月20日至4月5日舉行的上野櫻花祭取消,其包含的骨董市、草花市、櫻花FESTA等活動都一併中止。

#5 大阪造幣局櫻花大道

「大阪造幣局賞櫻通道」和「廣島造幣局支局櫻花散步道」今年確定中止活動。

  • 詳情:https://www.mint.go.jp/shintyaku/topics/topics_new_2020022801.html

資料來源:nakamegu、VISIT CHIYODA、sa-kaso、Japan Mint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